大野猫子

[brightwin]兄弟俩沙雕日常2

CP:Bright x Win (rps)

真人向,现实向,纯脑洞,切勿带入真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.14
(FreeFire live)

今天晚上赢和掰要直播玩游戏。早上负责宣传的人拉他们换了身Free Fire的文化衫拍了张照片,指着这张照片和一个广告语模版要他们发ig帮忙宣传。

W:发什么好呢?

B:这样,我们可以把这个游戏名Free Fire拆开,先发的人发一个free另一个人发fire。有创意吧?然后我们再自己写点东西q对方,再套上他们的模版就搞定了。

W:哦吼,还能这样,真不愧是p掰。 那我想想写啥。

W:emm……

W:我就说我尽力帮你吧,反正到时候直播是你的视角。

B:你怎么一副全靠我的样子?

W:我会努力的。

B:努力杀敌?

W:……努力活着哈哈哈哈

B:哈哈哈哈哈哈哈

W:真的,我不怎么玩这种射击游戏,而且我会迷路。

B:那行,那看哥的。

W:但我也没见你玩过啊?

B:看哥求对方手下留情。

W:噗。已经沦落到这个地步了么哈哈哈哈

W:我们直播前还是练练吧。

B:行行行。我基本只玩体育游戏和格斗游戏来着的。

B:你ig发了没?

W:嗯,发好了。

B:哦看到你@我了。



B:呵呵,那我看来可以期待你的表现?

W:哼哼~

B:我要再想想写啥。


(趁着win不注意,B发了以下ig)



(当win发现bright发了啥后。)

W(害羞):吼,p掰你发的什么呀!?

B(装傻):啊?我只是正好看到我们剧的sticker,觉得这句话还挺合适的。

B:这不是正好逼你好好表现。

B:粉丝也会很期待我们的直播了~

W:……会很期待我们输吧。

B:你原来还觉得我们能赢么?

W:来来来,赶紧练起来!

标签: brightwinBWrps
评论
热度(9)
< >
只会搞搞英翻,杂食,日语学习中
< >
© 大野猫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