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野猫子

[brightwin]兄弟俩沙雕日常

CP:Bright x Win (rps)

真人向,纯脑洞,切勿带入真人

*短* 可能有后续,随机掉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5.11

B:win,你看我们Praew的杂志照了么

W:啊?还没呢,怎么了?好看么?

B:大家都说我们很配呢。

W:是哦?我现在康康。

B:我也觉得很配呢555555❤️

W:吼~~    >///<



5.14

B: 我要发合照了

W:唉,那我要给P第一个点赞

B:每次都抢首赞,还没玩厌么?

W:不厌不厌。第一是我的。

B:行吧行吧。准备好,我要发送咯

W:ok

B:嘿!发送!

W:哈!哈哈哈哈第一第一!!!

B:小水牛




标签: brightwinBW
评论(1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只会搞搞英翻,杂食,日语学习中
< >
© 大野猫子 | Powered by LOFTER